園區合作 鄭立中促深化交流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簽署前夕,

網路行銷公司

,大陸國台辦常務副主任、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8日在「2013台商產業轉型升級峰會」上拋出「園區對園區」的區域交流合作構想,

網路行銷公司

,作為下一階段深化兩岸產業合作交流方式。
     同時,

line行銷

,他也再度為陸資請命,

關鍵字優化

,呼籲台灣應進一步開放市場,

台中關鍵字行銷

,對陸資採取更公平合理措施,

關鍵字行銷

,讓人員、商品及資金可以在園區內自由流動,

台中網頁製作

,大陸也願意積極配合,

響應式網站

,促進園區的相互對接。
     由國台辦指導,

手機版網站

,南通市政府、全國台企聯、《旺報》共同合辦的「2013台商產業轉型升級峰會」,8日在南通市委書記丁大衛、江蘇省副省長傅自應、南通市長張國華與與會貴賓倒入象徵服務、市場、機遇等滋養產業轉型元素的彩砂,灌溉大樹茁壯成長畫面下,宣布峰會啟動。
     林中森:服貿協議溝通就緒
     包括鄭立中、傅自應等,以及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全國台企聯會長郭山輝、南通台協會會長劉璟芳及前經濟部長施顏祥等均應邀出席。
     林中森致詞時指出,台商轉型,第1是技術創新,第2是外銷轉內銷,第3是由製造業轉型升級服務業。
     在談到服務業轉型時,林中森說,兩岸服務業合作正緊密進行,有關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政府部門的業務溝通已就緒,很快就會簽署,可望為台商轉型升級及兩岸服務業合作立下很好的機會。
     鄭立中會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第9次陳林會將在大陸召開,簽署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確切時間地點,他仍未鬆口。
     不過,鄭立中在峰會致詞時提出兩岸「園區對園區」產業合作,作為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簽署後的下一步交流構想。
     台商轉型升級 國台辦提建議
     鄭立中表示,服務業發展涉及第2產業轉向第3產業。區域結構調整,更代表經濟發展水平質量。因此,值此台商轉型升級及大陸提升經濟發展質量時刻,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簽署,對兩岸推動產業結構調整、經濟一體化及第3產業合作,將帶來重大突破,具戰略意義。
     台灣現正在推「自由經濟示範區」,大陸也有許多經濟技術開發區,以這次主辦台商轉型升級峰會的南通為例,就有10多個開發區,兩岸可以加強園區之間的合作,實現區域對接,在區域內進行創新合作,相互借鑑,實現互利雙贏。
     值得注意的是,鄭立中也透露,中共中央國台辦對台商轉型升級相當重視,春節更籌組5個小組進行廣泛調研,近期就會向中央提出研究建議,作為協助台商轉型升級的政策指導。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