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工廠主任瘋狂開槍 6死4傷

     6月22日下午5時左右,

nhà cái lớn nhất

,上海寶山區月羅路1家民營化工廠──上海廣裕精細化工,

關鍵字行銷

,爆發一起近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殺人事件。1名來自浦東、62歲的范姓嫌犯因工廠設備轉讓糾紛連續殺死6人,

Tài xỉu online

,並至少打傷4人,

創新專利

,其中包括1名被打死的哨兵和1名被打傷的警察。
     根據上海警方官方微博(@上海警民直通車)23日凌晨發布的消息,

專利布局

,6月22日23時15分許,

黑糖家

,上海警方在位於上海市寶山月羅路的廣裕精細化工廠內,

Rồng hổ

,抓獲1名持槍犯罪嫌疑人范某。上海市委書記韓正等市政府領導高度重視此案,

2019關鍵字

,已就案件偵查和相關善後工作做出批示。
     取私藏獵槍犯案
     經過上海警方初步審訊,22日17時許,范某(男,62歲,廣裕精細化工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因工廠經濟糾紛與同事發生矛盾,在廠內持械將同事張某擊打致死,隨後從宿舍取出私藏獵槍,乘坐非法營運車輛(俗稱黑車)逃往浦東周浦地區。
     在滬南公路、瀋杜公路附近,范某用獵槍先殺害該車駕駛員卞某,隨後駕駛卞某車輛折返寶山,在某部隊營房門口再用獵槍殺害1名哨兵,搶得槍支後駕車返回化工廠,用獵槍殺害工廠負責人李某等3人。范某隨即被正在廠區勘察現場的民警制服,涉案槍支全部繳獲。
     疑有劫持案發生
     上海東方網報導,這起殺人案有3名傷者,被送往上海長海醫院醫治,其中1名是民警,2名是普通市民,還有傷者被送往吳淞醫院搶救。
     東方網還根據現場目擊者的說法指出,疑似有劫持人質事件發生,但消息未經警方證實。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