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益生正面思考 完投助中華青棒奪冠

LLB中華青棒隊投手朱益生。(陳麒全攝)

中華隊在LLB亞太區青棒賽雖然遇上遇上申訴事件,

關鍵字行銷

,讓最終仍沒有意外地抱冠而歸,

Link nhà cái KU Casino

,其中在冠軍戰中,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朱益生完投7局飆11K,

自然排序

,助中華隊以8比0完封菲律賓,

基隆港接送

,幫球隊拿到亞太區代表權,

桃園機場接送

,將出征7月在美國舉行的世界青棒錦標賽。這次中華青棒代表隊在LLB亞太區賽事中先取得3連勝晉級冠軍戰,

商標授權

,為保留投手戰力爭冠,

chẵn lẻ

,下一場比賽排出少上投手丘的辛元旭先發,因而以2比4不敵菲律賓,之後被中國隊申訴,並被大會認定違反運動精神,教練團全遭禁賽,同時還要和中國加賽1場來爭冠軍賽門票。對於該場飽受爭議的比賽,朱益生說:「大家都很盡力在打,只是投手都用光了,剛好打擊也沒發揮。」並非如中國隊所說的故意輸球。中華隊10日原定要打冠軍賽,但一早接獲被懲處的通知,還需加賽1場,朱益生透露:「大家都很震驚,但心情沒受太大影響。」他的想法也很正面,「危機就是轉機,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我們還有機會打。」莫名多了一場比賽要打,中華隊在加賽中靠隊長張竣凱完投7局失1分表現帶領下,以11比1大勝中國,照樣闖進冠軍賽,和菲律賓爭冠時,朱益生也一夫當關,投出7局11K完封勝,只被敲出2支安打,率隊在亞太區封王。朱益生在冠軍賽投出5.2局完全封鎖對手,直到第6局因為沒處理好一顆短打的球而形成內野安打,完全比賽破功,他也坦言有點可惜,笑說:「有點緊張。」對於自己的整體表現,他說:「還不錯,但還可以再更好。」(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