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寶寶超可愛 守護民眾生命安全

新式公設滅火器(消防寶寶),

爆纖錠有效嗎

,為塑膠打造。(郭芝函攝)

舊式公設滅火器,

台中蜜桃唇

,因為鐵製材質,

台中紋粉嫩乳暈

,易受風吹雨淋鏽蝕,

冰糖滷味

,導致裡面滅火器配件損壞。(郭芝函攝)

市長林智堅今前往視察,

膠原蛋白錠

,並親自示範使用。(郭芝函攝)

市長林智堅今與消防局、眾議員等,

全省男士紋眉

,呼籲里鄰踴躍申請消防寶寶更換,

雲林霧眉

,維護公共安全。(郭芝函攝)

消防寶寶來了!由於公設滅火器箱體易鏽蝕,

纖纖飲成分

,新竹市消防局自2012年起,首創全國唯一造型如「風獅爺」、塑膠材質打造的公設滅火器,市長林智堅12日前往視察,並示範取用,不僅稱讚外型可愛,也鼓勵有需求的里鄰,踴躍提出申請,維護公共安全。今年6月延平路一段某宅,凌晨發生火災,屋內僅有1位高齡90歲的老婆婆獨居,所幸消防局前年5月,有到她家安裝獨立式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住警器),曾姓鄰居表示,當時被警報聲吵醒,看見熊熊大火,趕緊衝進去救獨居長輩,再利用公設滅火器,成功撲滅火勢。市長林智堅也特頒禮品,表揚曾姓民眾義行,他說,由此可見公設滅火器的重要性,因此持續投入經費,包括今年編列63萬3000元,辦理公設滅火器性能檢測、藥劑更換,至今已達4萬989支,另保護公設滅火器免於日曬雨淋,今年特編90萬,作為逐年汰換「消防寶寶」使用。「火災0死亡!」他強調,上任後即追加845萬2000元預算,添購救災裝備,今年也持續進行,消防人力編制,從原來的262人,增至306人,另調整18年未變的「超勤加班費」計算時數,平日每天最高可報領達1萬7000元,為全國最高,提供消防弟兄最好對待,並增強戰力,共同守護市民,建構安居家園。消防局針對現有普設轄內的公設滅火器,實施免費性能檢測、藥劑更換服務達16年,更首創全國獨特藍色塑膠外殼、消防寶寶造型的公設滅火器保護箱體,如金門「風獅爺」守護百姓,消防局表示,截至目前已有1061個「消防寶寶」更換,箱體還有267名額,歡迎里鄰踴躍申請。(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