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山區繡球花在這裡!最佳賞花期到月底

大批遊客慕名而來拍照。(黎薇攝)

大批遊客慕名而來拍照。(黎薇攝)

大批遊客慕名而來拍照。(黎薇攝)

山區道路狹小,

負離子

,賞花車輛常出現違停情況。(黎薇攝)

苗栗縣南庄鄉高山青餐廳路口處種植的繡球花盛開中,

美容椅

,水藍色、淡紫色等花朵,

體外無痛溶脂

,美不勝收。(黎薇攝)

苗栗縣南庄鄉高山青鱘龍、鱒魚農場入口處種植兩排繡球花,

土地買賣

,碩大且色彩繽紛的繡球花目前正值盛開季,

醫美診所風評

,平日也吸引大批遊客慕名而來拍照。但山區道路狹小,停車不便,常有違停狀況,業者假日期間會管制停車並酌收停車費,歡迎遊客入內停車,賞花完可順道吃頓飯再繼續旅遊行程。台北陽明山繡球花最近在臉書等社群軟體爆紅,苗栗南庄也有賞繡球花秘境。南庄鄉高山青鱘龍、鱒魚農場入口處種植兩排長達數百公尺的繡球花,農場主人因喜歡繡球花,從20多年前開始種植繡球花,每年從5月中至6月底是盛開期。「哇!好美喔!」林小姐和朋友從台中慕名而來,看到大片花海便開始不斷拍照,她說上周到台北陽明山賞花,但人潮多,無法拍的盡興,特別利用平日休假到南庄賞花拍照。業者潘秀芬說,繡球花平均栽種約20多年,越種越大顆,花朵也越茂盛,加上位處海拔900公尺,早晚較冷,適合繡球花生長。往年在櫻花盛開期遊客較多,著收停車費管制停車問題,很訝異今年繡球花季經由網路傳遞,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花,也因停車問題產生不少糾紛,即日起每逢假日,將引導賞花車輛至農場停放,每輛車收取200元,可抵餐費。(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