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大腦發布 AI將主導下一代互聯網

百度總裁李彥宏在2016大會上發佈「百度大腦」迎戰市場。(圖/新華社)

在2016年的百度世界大會上,

二手真空攪拌機

,百度集團總裁李彥宏宣佈「百度大腦」即將開始服務,

性病檢查

,宣告將以「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 AI)來稱霸大陸和世界的網路市場,

台中泥作木工

,這個「大腦」已培育了3年,

二手成型機

,語音辨識能力已能達到9成7的準確度,

專利商標

,已超過一般人類的水準。

谷底翻身 百度押寶人工智慧
據東方頭條網報導,

廢塑膠貿易

,百度過去6年投入大量資金和人力在研發人工智慧一塊,「百度大腦」的概念也已提出3年,如今在這個互聯網行業陷入瓶頸的時間,提出這個殺手鐧為了搶先改變遊戲規則,讓人工智慧成為下一代網路世界的主導者。3年前百度大腦約等3歲孩童的智力水準,而現在的第2版比過去吸收了更多資料、數據和計算能力。

百度無人車技術即將商用。

挖新鮮,精彩無極限

號召粉絲

百度大腦主要的功能分為四類,一、語音能力:語音辨識和合成技術。二、圖像能力:能夠辨識圖片並讀懂其內容。三、自然語言能力:除了辨識語言外,還能進行規劃和推理。四、用戶圖像:將使用者的所有資訊和行為模式蒐集並統合為單一圖像。這四類能力未來將能夠橫向跨越許多產業應用,語音合成技術將能讓現在平鋪直述的機器聲音,變成更貼近人聲的混合音效,其實只要在半小時內錄製50句話,百度大腦就能為你製作專屬的語音模型,這技術能應用在導航和網路教育上。或是像圖像辨識技術,人臉與圖像辨識就成為百度跨足「無人駕駛」的一大利器,自動辨識率達9成5,並結合地圖導航,讓他們稱霸這領域。百度此舉在提前改變市場規則,利用自己的優勢強項逼迫對手加入,也許下一代的網路經濟,真的如他所說的,「不能再依賴人口紅利賺錢,人工智慧才是互聯網的下一幕。」(中時電子報)

全球賽局-人工智慧專利戰 美大廠囊括逾7成

更多精彩新聞請看華人頻道!,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