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不忘爆料 李登輝自曝 去年拒陸邀訪

     日本《讀賣新聞》8日報導,

過敏檢測

,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接受該報專訪時表示,

過敏原檢測

,中國大陸領導階層相關人士邀他訪問大陸,

歐盟專利申請

,但他以年事已高為由拒絕。
     《旺報》記者8日電話向國台辦發言人楊毅查證消息的可靠性,

律師諮詢免費

,楊毅以非常不屑的口吻說,

專利侵權訴訟

,「李登輝這個人沒有任何報導的價值」,

國際專利商標申請

,要媒體不要炒作李登輝的相關消息。
     《讀賣》發自台北的報導指出,

防水隔熱

,李登輝7日在台北受訪時表示,

鋼板防水

,去年10月,中國大陸一位領導階層的大學同學、目前擔任銀行主管的人士到台北他的住所拜會時,邀請他到大陸訪問。
     邀李去北大演講
     李登輝說,這位人士拿著他的著作「最高領導者的條件」一書來拜訪他,希望他能以同樣的題目在北京大學演講,但他以年事已高為由拒絕了。
     李臉書拜年 5月訪日
     李登輝並對《讀賣》的記者表示,他已接受邀請,預定5月9日左右訪問日本,到東京鄰縣的神奈川縣演講,將在日本停留幾天。李登輝自2000年卸任總統職務後,已訪問日本5次。
     李登輝8日在臉書(facebook)透過影片向民眾賀歲。他說:「國家是整體的,不分階層,大家都是國家的主人,生活好的人要體貼生活不好的人,領導者要謙卑,聽人民的聲音,政黨有競爭也應該合作,因為,只有互相幫助,共同打拚,國家才有可能進步,經濟才有可能改善。」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