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奪冠後落跑?詹皇:留騎士拚衛冕

「小皇帝」詹姆斯(中)帶著孩子抵達騎士封王遊行地點,

彰化新秘課程

,準備狂歡。(美聯社)

(02:50更新 詹姆斯與克里夫蘭淵源)「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剛向ESPN記者表示,

設計師椅

,下季將會留在騎士;《克里夫蘭老​​實人報》也報導,

造霧系統

,詹姆斯明確說,

屏東清潔

,會留在克里夫蘭,

監視器價格

,幫助騎士衛冕總冠軍。克里夫蘭迎來52年來第一個職業運動冠軍,

波麗貼紙印刷

,騎士正舉辦封王遊行。詹姆斯說:「我愛克里夫蘭,

鹿港天后宮

,喜歡待在這裡,顯然我的經紀人會打理所有事情,但我沒有打算離開。」雅虎體育專欄作家「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日前爆料,若騎士奪冠,詹姆斯恐會落跑。若詹姆斯不執行下季2400萬美元的合約,31歲的他將成為自由球員。新浪體育預測,他將跳出合約,和騎士再簽年薪3000萬美元的新約。封王後這兩天,詹姆斯顯然被騎士球迷熱情所感動,他出生在離克里夫蘭不遠的艾克隆(Akron),31年人生,他有27年在這裡度過。2003年騎士以狀元籤選到詹姆斯後,詹皇努力7年都未奪冠;2010年他轉戰熱火,徹底傷了克里夫蘭人的心;2014年詹姆斯重回克里夫蘭,今年與隊友將士用命,從1比3落後,絕地逆轉封王,是騎士創隊46年首次奪冠。「現在是我人生最高興的時光。」詹姆斯說。(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