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賭一回 傳LG G6延續模組化設計

韓媒報導,

獎座

,為避免引發類似Note 7的電池爆炸事件,

高雄居家清潔

,LG決定要讓G6延續G5模組化設計的其中一項特色,

行銷達人

,就是電池可拆換。圖為LG G5。(圖/黃慧雯攝)

在G5這一代手機中,

彰化紋繡教學

,大膽採用模組化設計,

獎盃

,並推出一系列應用周邊的LG,很可惜獲得的市場反應是叫好不叫座。在今年底的V20未延續採用模組化設計的結果下,市場上也傳出LG可能放棄這項策略。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有機會在MWC 2017上發表的LG G6可望延續G5的模組化設計,除了代表LG想再賭一把之外,很可能也是為避免重演Note 7慘劇的因應之道。根據《韓國先驅報》(The Korea Herald)報導,LG將會在G6手機中,至少延續一項G5的特色,也就是基於「安全性與產量」的考量,將在G6中採用可拆式電池的設計,僅管這項設計將會降低手機的一體性。LG決心採用這項政策,很有可能是從三星因電池爆炸事件中兩度召回Note 7且最後宣布停產的事件得來的啟示。因為假設G6同樣遭受到類似的問題,可拆式設計將不用整機召回,僅需要更換電池就能解決。

圖為LG G5。(圖/黃慧雯攝)

除了將採用可拆式電池設計之外,韓媒也指出LG G6將會支援虹膜掃描功能,而該攝影鏡頭還可兼任前置相機,並將支援LG Pay(LG自行開發的手機支付技術)。此外,據傳G6也將搭載從未在先前LG手機中搭載過的全新功能,不過內容到底為何,目前還不是很明朗。在三星、蘋果以及Google都紛紛推出自家的手機行動支付服務一、兩年之後,LG Pay才準備要最快在2017年推出。在本身手機市占不高的情況下,LG Pay奪取市占想必得花不少功夫。LG G5今年選在MWC大會中發表,因此外媒多推論G6也可能在MWC 2017中登場。明年的MWC預計在2月27日-3月2日之間於西班牙舉辦,這通常是多數智慧型手機廠選擇首發年度新機的重要展會,G6會不會跟著競爭者一同選在MWC的舞台亮相,再過不久就將揭曉。(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The Korea Herald,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