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想你的」 連鎖飲料店送客口號好甜蜜

知名連鎖飲料店「大苑子」配合主打飲料鳳梨冰茶,

台中女子全身油壓

,店員需在目送客人離去時齊聲高喊「謝謝!我會想你。」(謝瓊雲攝)

「歡迎光臨!鳳梨冰茶好~好~喝。」「謝謝光臨,

台南一日遊

,我會想你的!」知名連鎖飲料店「大苑子」,

台中婚紗攝影推薦

,長年推廣在地蔬果同產推出鮮果茶飲,

宜蘭夜市有哪些

,為加深顧客印象,

法國婚紗攝影師推薦

,去年開始推行服務口號,

台中太極舒壓按摩

,本月起最新送客口號改為「我會想你的」,

台中日間照護

,讓不少熟客直呼太甜蜜!熟客郭小姐每天從北斗開車到彰化上班,

有溫度活潑的攝影師

,她習慣在通勤途中順路買杯鮮果茶,

旅拍攝影推薦

,之前結完帳男工讀生送上飲料時,總會靦腆說聲:「有妳真好」,這個月發現口號改成「謝謝,我會想妳。」看到工讀生臉紅難為情的樣子,讓她忍不住莞爾。品牌形象經理張紋貞說,為提高品牌鑑別度,去年起行銷部門同仁想出迎賓和送客口號,搭配不同季節主打不同果茶飲料。本季主打的鳳梨冰茶,採用種植530天的金鑽鳳梨、加上百香果和檸檬汁調味,因此取五三零諧音,本月9日起全台200家分店都必須在客人離去時高聲喊出「我會想你」,適逢白色情人節,效果奇佳。靜修店陳姓女工讀生說,工作近一年送客口號已換過幾輪,從鳳梨季的「謝謝有你」,到後來的「有你真好」,客人往往報以開心微笑;新推出的530口號,為鼓勵同仁勇敢說出口,分店間常辦競賽錄下各店喊口號的鏡頭相互激勵。她笑說剛開始要喊時真覺得好害羞,但越來越多客人有回應,有人會回眸一笑,有的客人甚至還回應「我也會想你」,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讓她也覺得新甜甜的、好溫暖。(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