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遭時力抹黑 段宜康:拿出良心來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右),

台北景點介紹

,13日痛斥時代力量邱顯智抹黑柯建銘。(徐養齡攝)

民進黨12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一字排開,

紅茶拿鐵

,為總召柯建銘加油打氣。(徐養齡攝)

柯建銘面對敵陣營抹黑,

宜蘭夜市時間

,指是他當總召的「原罪」。(徐養齡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3日沉痛表示,

無塵室

,他近來為時代力量候選人助選,

早午餐必吃

,真心認為他們是最該當選的人才,

南投夜市

,但時力在新竹選的邱顯智,

原液護膚導入按摩

,卻不斷抹黑、打壓最能代表民主精神的柯建銘,

台中護理之家

,呼籲他拿出良心來,

台中夜市

,「民進黨是顧大局,不是沒個性!」邱顯智競選團隊總幹事陳為廷指出,選戰一路上講的都是黨團協商制度和改革問題,「對事不對人」,向柯建銘拋出過多次公開對談及辯論機會,但柯都不願意接受。段宜康指邱顯智攻擊或抹黑,令人不解,政治本來就是談理念,打到最後應以制度論制度。民進黨12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13日齊聚新竹市為柯建銘加油打氣,立委段宜康、李應元輪番砲轟對手陣營,將不少時代力量候選人視為好友的段宜康,更直指邱顯智為了一席利益,將正義、誠實丟在地上踩。段宜康指出,段宜康指出,柯建銘是他認識過最認真、最無私的立委,每一個時代力量的主事者都知道,在所有街頭運動,包含太陽花學運時期,有多少學運主事者,在夜裡拜託柯建銘幫他們去做「他們不願意去做的事情」,柯都照單全收。如今戰局從學運轉換到選戰,當時的主事者卻反過頭來抨擊、抹黑當時力挺他們的柯建銘,令他相當心寒。段說,民進黨禮遇時代力量候選人,在多個選區未推派黨員參選,他近來也為時代力量洪慈庸、林昶佐助選,真心認為他們是最該當選的人才,但同時也痛心他們在新竹的候選人,不斷抹黑、打壓最能代表民主精神的柯建銘,呼籲時力拿出良心來。柯建銘表示,他過去在立法院以少數對抗多數,因此在選戰中,成為所有人候選人中被抹黑嚴重的,這是他當總召的「原罪」,他是承擔者不會被打倒。(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