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族群》伊朗表態、油價彈升,塑化股動起來

國際油價谷底反彈,

台南夜市介紹

,沙烏地阿拉伯、俄羅斯等4國達成凍產協議,

水光錠dcard

,伊朗出聲表態支持,

北部婚紗攝影師推薦

,帶動油價強勢彈升,

台中婚禮攝影推薦

,昨日國際油價收盤大漲5.6%,

纖纖飲ptt

,紐約原油站上30美元大關,

台中夜市介紹

,塑化股今聞訊走揚,

高雄夜市時間

,龍頭股台塑四寶中,

台北夜市時間

,台化(1326)、台塑化(6505)強漲約2%,

帕里尼

,台塑(1301)、南亞(1303)上漲約1.5%,成為支撐大盤指數的功臣之一,二線塑化股亦活蹦亂跳,台達化(1309)大漲逾3%,亞聚(1308)、華夏(1305)、中石化(1314)等也強勢走揚。沙烏地阿拉伯、俄羅斯、委內瑞拉及卡達等4產油國家達成共識,同意產能凍產但不減產,儘管此決議市場依舊看衰,但最新在伊朗出聲表態支持,雖無提出具體承諾產能維持在1月水準,但依舊帶動昨國際油價大幅彈升,3月NYMEX原油期貨大漲5.6%,每桶收在30.66美元,4月ICE布蘭特原油更是大漲7.2%。目前就各大研調機構預測來看,儘管原油今年難逃供過於求的困境,但普遍認為,油價會呈現緩步回溫的格局,再度跌破去年低點的機會並不高。另外,中油也評估,今年上半年原油均價預估維持在每桶35美元左右,年中後有機會逐漸攀升,每桶回升至在45至50美元左右。(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