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片酬喊價6億 男星駁斥:子虛烏有

吳亦凡(左)與楊洋是大陸新生代快速崛起的演員之一。(圖/取材自微博)

近日大陸網站不斷流傳「當紅明星片酬大曝光」、「最新明星片酬統計」等文章,

手機版網站

,許多明星片酬都上榜,

台中網頁製作

,而新生代演員吳亦凡、楊洋更被指分別喊價1.2億人民幣(約6億新台幣)與7千萬人民幣(約3.5億新台幣),

響應式網站

,超高片酬讓人錯愕,

口碑行銷公司

,兩人在昨(29日)個別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

網站優化

,雙雙否認傳聞。吳亦凡本是南韓團體「EXO」團員,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後來離開團體返回大陸發展事業,

台中關鍵字行銷

,從接拍徐靜蕾《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開始星途大開,不僅先後接演《老砲兒》、《美人魚》、《星爵》等片,還接演首部好萊塢電影《星際特工》演出銀塵一角,前途一片看好。楊洋雖然比吳亦凡較早出道,但可惜沒有較知名作品,一直到演出網路劇《盜墓筆記》中飾演張起靈一角才開始備受矚目。作為大陸新生代頗具號召立的演員,吳亦凡與楊洋被傳出對片酬報價,甚至遠比許多大前輩還要多,隨著網路傳言越傳越多,兩人工作室趕緊跳出來發布聲明澄清,楊洋工作室聲稱對於片酬描述純屬虛構,每次參與演出選擇是以劇本、角色、團隊為要素考量,吳亦凡方面也否認謠言,遺憾並不希望這種子虛烏有、以訛傳訛的猜測對藝人本身,以及外界、粉絲造成錯誤和負面的印象。(中時電子報)

吳亦凡工作室聲明稿。(圖/取材自吳亦凡工作室微博)

楊洋聲明稿。(圖/取材自悅凱影視微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