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3月反彈逾1成 投信:本益比仍低

上證指數3月以來反彈逾1成,

黑糖醬

,不過,

員工旅遊租車

,投信業者分析,

口碑行銷

,目前上證指數、中小板指的本益比還在10年平均值之下,

專利侵權

,仍具投資價值。保德信投信中國產品首席石永平分析,

商標重複

,今年第1季上市公司業績將反映中國大陸經濟回暖狀況,

富岡漁港接送

,光是本週就有逾500家企業將公布年報,

港都

,市場預期有超過6成的企業財報優於預期,有助市場氣氛好轉,並讓指數下檔有撐。不過,由於證監會將嚴查場外配資活動,可能降低市場槓桿,並削弱資金動能,使得股市不易出現大幅反彈,A股呈箱型整理的機會高。值得注意的是,中金公司(CICC)最近上調今年中國大陸總體經濟及股市獲利預測,名義GDP增速從7.0%上調至7.5%,A股盈利增速也跟著從4.0%調整至5.1%;石永平直言,經歷年初大幅調整之後,不少優質A股的估值已較為合理。石永平提醒,接下來可能有4大風向左右A股走勢:一、除一線城市外的房地產銷售,房地產投資及開工、基礎建設能否延續復甦;二、大股東是否會在股價反彈後,增加減持力道;三、深港通推出、MSCI納入A股等資本改革方案;四、中國大陸物價的走勢及美國升息的節奏。1050329(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