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貿協新董座黃志芳:不放棄任何商機

外貿協會上午舉行董事長交接典禮,

高雄清潔

,由經濟部長李世光監交,

電商上架費用

,代理董事長王美花將印信交接予新任董事長黃志芳,

北屯區 瓦斯

,黃志芳表示,

小學書包

,商機所在,

快速夾具規格

,就是貿協足跡應在,

系統家具價格

,不會放棄任何商機,

咖啡批發

,會持續參與大陸展覽,也會推動「新南向政策」。黃志芳表示,將落實產業界到位的服務,期望海外同仁發揮航海王精神,積極冒險打拚,在國際政經變局下,開拓商機。針對兩岸經貿交流則不必擔心,中國大陸占台灣40%的出口,也是台灣第三大的進口國,今年在大陸的推廣活動不會有影響,目前規畫了20項貿易拓展活動,並將邀3千位買主來台;針對台灣名品展也會續辦,只是將朝向更精緻化,並將持續參與大陸展覽,並提出創新做法。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今(8)日上午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董事長交接典禮,由經濟部部長李世光監交,代理董事長王美花將印信交接予新任董事長黃志芳。黃志芳表示,貿協工作團隊將加強數位行銷,以多元化的各項拓銷活動,為廠商帶來實際的商機訂單,推動「新南向政策」;另也將持續開辦新展及提升會展軟硬體服務,持續強化會展業務。黃志芳表示,在當今瞬息萬變的國際政經局勢下,既有國際貿易遊戲規則多被打破,對被緊密包裹在全球產業分工體系中的台灣是一個全新的挑戰,貿協團隊必須以創新的思維與做法,來因應這樣的變局。首先,貿協同仁要發揮大航海時代的冒險開拓精神,為台灣企業的先鋒,協助布局全球市場。他上任後為貿協主管新建立的通訊群組命名為「航海王」,就是期望每位貿協人都是有雄心壯志的航海家。黃志芳期待同仁能更花功夫了解產業、貼近產業,只有從產業出發,才能真正掌握「市場」這個名詞的意涵,做出深刻市場分析,提供企業有效的情報。如此,才能與企業界攜手合作,打通台灣外貿的任督二脈,他並期許團隊成為一個睿智的整合者(Smart Integrator),這也正是貿協的核心精神所在。(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