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烈扯斷婚姻線「甭再結了」

 任賢齊(小齊)、范曉萱、石頭與夏于喬在《明天記得愛上我》中飾演兩對佳偶,

口碑行銷公司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

網路行銷公司

,4人穿婚紗舉辦婚禮造勢,

台中網頁製作

,監製李烈與他們一同敲幸福鐘,

網站優化

,沒想到她一扯,

關鍵字行銷

,扯斷拉鐘的彩帶,

關鍵字行銷

,已結過兩次婚的她豪爽地笑說:「這表示我真的再也不會走入禮堂,

line行銷

,我很慶幸我真的不會再結婚了。」
 李烈披過一次白紗
 李烈曾與毛學維、羅大佑結婚,

網路行銷公司

,只有第一次穿白紗,

口碑行銷公司

,她對記者笑說:「你們太年輕了應該都沒看過。」隨即警醒:「千萬不要調資料照出來!」任賢齊剛好相反,與女友Tina都已生了兩個孩子,也正是3月14日認識,昨日剛好25周年,卻至今沒辦過婚禮,就連已登記結婚都不承認。
 任賢齊似乎也很少參加別人婚禮,昨與石頭一同先出場,兩位新娘隨後出場,他說很奇怪,好像他跟石頭變成一對,因為沒辦過婚禮的他不知道本來就是男方先出場,女方才由家長帶著交給新郎。「對不起,這些禮節太複雜,我搞不清楚。」
 范曉萱不相信婚姻
 他雖不重婚姻形式,但3月14日的相識紀念日卻不敢忘記。相識那天發生什麼事?「說真的我不太記得,但常會有人提醒我別忘記這天,連公司也會說重要日子不要忘,日子會過得幸福一點。」也已婚的石頭心有戚戚焉:「對,有些日子真的不能忘。」不相信婚姻的范曉萱倒是比男生灑脫:「我自己都不記得。」,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