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伏法前 律師急扣法務部救援遭轟沒良心

鄭捷於10日晚間槍決伏法,

響應式網站

,律師黃致豪致電要法務部槍下留人。(資料照,

台中關鍵字行銷

,黃世麒攝)

殺人魔鄭捷2014年5月21在北捷龍山寺站與江子翠站行徑列車上犯下4死22傷殺人案,

手機版網站

,造成民眾極大恐慌,

手機版網站

,死刑定讞18天,

line行銷

,於10日晚間槍決伏法,

關鍵字優化

,但鄭捷律師團之一的黃致豪,

網站優化

,卻要法務部槍下留人,還痛批「不知道法務部到底在急什麼。」一番話激怒眾人,除讓被害人及家屬痛罵「沒良心」外,民眾也質疑捷運殺人案有冤獄的可能嗎?昨晚法務部將槍決鄭捷消息傳出,鄭捷律師團之一的黃致豪,立刻打電話到法務部要求槍下留人,但官員只回「會依法執行」,就在10日晚間8點47分在土城看守所遭開三槍伏法,遺體於晚間9時23分由禮儀車載運,離開看守所側門,送往中壢殯儀館。此事讓黃致豪怒批:「我實在不知道法務部到底在急什麼。」鄭捷律師團有黃致豪、劉繼蔚、梁家贏。而根據《壹週刊》報導指出,鄭捷律師被外界稱為是魔鬼利用的律師,甚至曾收到恐嚇信,批罵他們是「司法敗類」。由於犯罪事實鮮明,也讓民眾質疑這案子還有冤獄的可能嗎?批這種人最可惡嘴裡說不是為了名,實際上做的事都是為了名。對此,黃致豪表示,他不是為「名」來接此案,更不是為「利」,不然不會接這件酬勞不多的法律扶助案件。據了解,一般法扶案件律師酬勞僅約3萬元。黃致豪強調,此案不去探究為什麼,未來社會恐將有更多鄭捷,基於律師職責,願承受千古罵名。在網站搜尋引擎欄位中,只要打上黃致豪三字,也可以發現其中就有「黃致豪 鄭捷」的關鍵字,不論是否如黃致豪所說不為名利,但他的名字將與殺人魔鄭捷連在一起。(中時電子報)

鄭捷火化入塔全委託殯儀館 家屬未出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