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股》今年會更好,中石化跳上10元

中石化(1314)受惠於自去年下半年起CPL報價持續飆升,

雲林美顏美體教學

,帶動基本面營運回溫,

桃園美甲課程

,預估去年第四季也呈現淡季不淡,

高雄港觀光船

,至於2017年,

心血管保健食品

,預計在原油減產啟動下,

潛意識課程

,原油價格將回升,

大甲新秘教學

,有利於中石化營運,惟AN產品線依舊相對保守,中石化今股價跳上票面價10元,漲幅逾2%。展望第一季,全球CPL開工率預計會落在70%~80%,只是CPL報價去年已經處於過熱狀態,中石化的CPL產能若產線全開,年產能高達36萬噸,中石化總經理余建松日前表示,預估今年CPL報價可能不能像去年一樣依舊維持在這麼高檔,至於中石化今年營運狀況來說,他表示,2017年會比2016年好。至於中石化另一項產品AN,目前市況則依舊低迷,在美國具有成本優勢下,全球AN市場還是必須對抗來自美國的競爭壓力,整體來說,2017年的AN市場依舊不是太樂觀,對於此現象,中石化在AN部分持續朝向高值化發展,相關效應預計未來2~3年才會顯現,短線預計仍舊保守看待。(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