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資潮來了 英相12月破冰訪陸

     瞄準中國大陸商機,

冬令救濟

,英國首相卡麥隆下月初將赴大陸展開破冰之旅。《金融時報》披露這項消息指出,

電商產品曝光

,為配合卡麥隆北京之行,

全省一對一看護

,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有意將秋季預算聲明延後1天宣布,

債務協商諮詢

,因為中英關係對保守黨政府而言太重要了。
     報導說,

網頁設計

,卡麥隆將率領龐大貿易代表團訪問中國。卡麥隆去年不顧中方反對,

泡殼工廠

,會見了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

廣告燈

,中英關係因而降到谷底,他12月初在北京將會晤中國大陸領導人,被視為是破冰之旅。
     為了不和卡麥隆的行程發生衝突,奧斯本有意將公布秋季預算聲明的時間,延後1天,改為12月5日。報導說,奧斯本上月中旬訪問北京,宣布多項利多政策,包括中國的銀行可在倫敦開設分行、中國將投資英國的核電廠工程等。由此可見,中英關係對卡麥隆與奧斯本來說,極為重要。
     英國《每日快報》報導,奧斯本與倫敦市長鮑里斯.詹森上月相繼訪問大陸後,為英國帶來了中國的投資潮。
     報導說,中國已將英國視為長期投資重心,除英國金融業將吸引數十億英鎊的投資,也將在英國創造數萬個工作機會。中國迅速擴張的中產階級經常到英國旅遊,是英國品牌商品的主顧,預估未來10年,中國遊客購賣英國商品數量會再創新高。
     根據大陸官方數據顯示,2012年中英貿易達631億美元,較前1年增7.5%。2012年中國對英國出口463億美元,增4.9%;從英國進口168億美元,增15.5%,中國保持英國第2大貿易夥伴地位。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