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江澤民突然中風 病情穩定康復中

海外華媒博聞社今天報導,

廚下型淨水器價格

,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日前突然中風,

清水模

,緊急送醫後,

債務清償打折

,病情已穩定,

短期看護費用

,目前在康復中。不過,

客製化網站

,大陸官方並未證實此事。報導說,

網路代銷公司

,江澤民8月30日在上海的家中,突然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診治,確認是中風,經診治後,病情已穩定,沒有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恢復中。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江澤民8月中才從北戴河回上海的,在北戴河休假近月,並在北戴河度過了他90歲的生日。近幾年來,江澤民曾多次被海外華媒或網路媒體報導生病或病危新聞。中共當局對於這些傳言從未證實或否認過,僅新華社2011年曾發出英文稿,澄清江澤民沒有過世,但並未報導其身體狀況。2011年7月6日,在網路盛傳下,香港亞視未得到官方證實下,當天報導江澤民因肝腫瘤病逝消息。多家港媒、日媒均引述港視新聞報導。亞視新聞部多名高階主管9月表明因未能阻止誤報新聞而請辭。2014年,日本媒體報導,江澤民在家中病倒,緊急送醫,病情危重。2015年9月3日,中共舉行大閱兵,江澤民與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均公開露面,備受媒體關注。全球媒體均關注江澤民的身體健康,原因之一可能正如BBC中文網所形容的江澤民是中共「老人干政」的代表之一。因而有媒體認為,若江澤民過世將影響中共政局。但也有媒體認為,這種影響力可能將愈來愈小。1050904(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