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狂排24小時 只為EXO的扇子

EXO是SPAO的最新代言人。(衣戀集團提供)

讓粉絲搶破頭的EXO扇子,

台中五金工具

,圖為燦烈款。(衣戀集團提供)

衣戀集團在西門町的全新店面,

看護派遣公司

,豪華氣派。(衣戀集團提供)

西門店內有多款促銷商品,

扭力板手規格

,與韓國時尚同步。(衣戀集團提供)

韓國平價時尚品牌SPAO在西門町展店,

屏東專業看護

,試營運期間除了以促銷商品吸客外,

單把湯鍋

,更祭出每日500支EXO的扇子,從2月21發到28日,只送不賣。不少EXO的粉絲因此徹夜排隊,西門店工作人員表示,前三天最早來排的粉絲都是凌晨陸續出現,但之後越來越誇張,到最後一天甚至有粉絲27日領完直接就地排隊,等待24小時候再領下一支EXO的扇子。SPAO去年進駐台灣,代言人Super Junior(SJ)曾來台灣宣傳,人潮擠爆忠孝東路。當時粉絲為獲得簽名資格,卯足全力購買商品。日前西門店開始籌備,代言人換成SJ同門師弟EXO,引發兩派粉絲在SPAO粉絲頁上筆戰。SPAO為此在臉書上特別公告更換代言人的原因,由於SJ陸續當兵,因此才讓師弟接棒,絕非SJ過氣才換人。EXO的粉絲則抱怨扇子少了Lay張藝興,但為支持偶像仍呼朋引伴欲收集8款扇子。由於店家不鼓勵夜排,粉絲自發性排隊卻在整隊時遭人插隊。西門店表示在統一整隊時皆有尊重歌迷原先排隊順序,經確認後排隊者才會發號碼牌。當中也有刻意拿扇子營利的黃牛,現在扇子已經在拍賣平台流竄。外傳西門店3月25日正式開幕,將請到EXO本尊來台加持。對此SPAO低調表示一切都還未定,藝人檔期非常滿,因此無法斷言來台的機率多少,如有確定消息會在粉絲頁「SPAO Taiwan」公告。(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