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憂薄若不重判 可能東山再起

     據大陸高層官員透露,

網路代銷公司

,中共擔心若不重判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

高雄優良清潔公司

,未來他可能在政壇東山再起。
     在薄妻谷開來殺人案曝光前,

台南一對一照護

,薄熙來一直被視為是大陸政壇的明日之星,

夜市改造

,有評論認為,

台中汽車工具

,他可能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為勁敵。
     路透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中共高層表示,薄熙來是習近平最大的威脅,若薄熙來沒被處死或病死,不能排除他有朝一日東山再起。
     事實上,綜觀中共歷史,確實不乏垮台後又重新登上政治舞台的例子,其中,大陸第二代領導人鄧小平,即是最典型的人物。
     另有消息人士指出,薄熙來雖在庭上翻供,但主要圍繞在對他的指控,而避免觸及政治層面,顯示薄熙來仍企圖鞏固他「中國左派領導」的地位,並打算長期抗戰;這名人士說,「薄熙來在做賭注,賭自己能東山再起」。
     據微博在庭審結束後所做的調查,庭審後對薄觀感變好的人,較變壞的人多,且原本已對薄熙來有好感的人中,逾8成在庭審後對薄的觀感更為正面。
     這次薄案庭審史無前例的公開、透明,外界多正面看待,但此舉無疑也限制了法庭重判薄熙來的能力。新加坡國立政治大學教授薄智躍便認為,若重判薄熙來,將讓民眾對中共所標榜的法治失去信心,但如果釋放,誰有辦法控制他?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