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電機》智伸科Q1營收締新猷,年增近1成

智伸科(4551)3月合併營收為2.91億元,

網站優化

,為歷年同期新高,

口碑行銷公司

,月增37.53%,

手機版網站

,年增10.70%,

手機版網站

,累計第1季合併營收為8.44億元,

台中關鍵字行銷

,季增1.5%,

響應式網站

,年增9.59%,

關鍵字優化

,創單季營收新高。智伸科表示,

網路行銷公司

,第1季在主要客戶對汽油高壓泵浦新產品的需求持續放大,高壓泵浦出貨比重從2015第4季以來持續提升至3月,占整體營收8%,第1季產能利用率保持高檔的水準,帶動單季營收創新高。由於各品牌車廠持續加速燃油效率提升的技術進程,使得缸內直噴引擎(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 GDI)技術逐漸從超跑往一般房車滲透率提升,尤其是亞太、歐盟等地區,而汽油高壓泵浦為GDI系統中關鍵模組,將持續帶動智伸科的汽油高壓泵浦新產品汰換舊產品,有助營運表現。智伸科指出,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近日宣布,在2022年9月起,自動煞車系統(Automatic Emergency Breaking, AEB)將列為美國新車的標準配備。由於AEB系統是利用通訊、控制與資訊科技偵測車輛周遭的動態狀況,可輔助汽車駕駛人的行車安全,達到預防碰撞的效果,而智伸科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與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新製程控制閥零組件產品為AEB系統中的關鍵零組件,隨著各國包含中國、美國、歐盟與澳洲等政府將AEB系統列為標配趨勢不變,對於長期相關產品出貨帶來正向發展。(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