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軍演登場 北韓嗆決戰關頭

     代號「關鍵決斷」(Key Resolve)的美韓聯合軍演11日登場;同日,

台中財神爺廟推薦

,北韓廢除《韓戰停戰協定》並切斷板門店兩韓熱線電話,

贈品代工

,且宣稱「已到了決戰的最後關頭」,

降溫噴霧

,令朝鮮半島陷入戰爭危機。韓國軍方人士強硬稱,

合成空壓機油

,若北韓在演習期間進行挑釁,

台中補財運

,美韓兩國將立即把演習轉變為實際戰鬥,

棉質內褲

,以應對北韓攻擊。
     美韓這次軍演將歷時11天,21日結束,雙方共動員近1.5萬名官兵,包括F-22隱形戰機、B-52轟炸機、神盾驅逐艦「拉森號」和「費茲傑羅號」等,都在本次軍演之列。
     北韓可能試射飛彈
     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軍演由韓國聯合參謀本部主導制定作戰計畫和實施,而不是由美韓聯合司令部主導,此是為美軍預定在2015年將作戰指揮權移交給韓國做準備。
     2月下旬,美韓曾透過板門店通報北韓,這次是例行軍演,與半島形勢無關,但北韓提出嚴厲譴責,批評軍演是針對北韓侵略行為,破壞兩韓互不侵犯協議。為此,北韓《勞動新聞》發表文章說,「(兩韓)已到了決戰最後關頭」,「《韓戰停戰協定》完全淪為廢紙1張」。
     此外,北韓也依早前宣布,於11日起切斷板門店與韓國的熱線電話。韓國官方透露,當地時間11日上午9時,板門店朝韓聯絡事務所的韓國聯絡官曾致電北韓聯絡官,但卻無人接聽,證實北韓確已切斷雙方的熱線聯繫。
     韓方消息還指出,為應對美韓聯合軍演,北韓將在江原道元山地區進行陸海空三軍、特種作戰部隊參加的大規模軍演,北韓甚至可能在東海(日本海)和西海(黃海)上空設定禁航區,並試射KN-02短程飛彈。
     
     多門海岸炮門打開
     韓國當局預測,北韓另可能採取包括入侵西海島嶼、攻擊漁船、炮擊西海北方界限(NLL)、攻擊軍事分界線(MDL)和非軍事區(DMZ)及發動網路攻擊等挑釁行動。
     據韓媒報導,北韓黃海道海岸炮基地有多門海岸炮門已打開,北韓在軍演期間及結束後,都可能發動挑釁行為。
     韓國軍方人士表示,如果北韓在演習期間進行挑釁,美韓兩國將立即把演習轉變為實際戰鬥,以應對北韓攻擊。青瓦台相關人士也說,北韓若向北方界線附近的南方海域發射導彈,即使未造成人員傷亡,韓方也會採取相應的措施。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