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良作農業文創 有吳季剛時尚風格

農業也可發揮文創,

桃園系統櫥櫃

,雲林的觀光工廠出現新亮點,

米奇內褲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高雄打掃

,有吳季剛的時尚風格,

怪獸大學內褲

,更完整透明呈現豬肉分切過程,

PC銘版印刷

,讓民眾大開眼界。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指出,

中部 禮車

,位在雲林縣大埤鄉豐田工業區的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生理褲

,通過經濟部評鑑,成為縣內第10家觀光工廠,更是農業文創新亮點。縣府建設處長蘇孔志說,良作工場垂直整合豬隻為主的畜產上下游產業鏈,公司董事長吳昆明是全球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的父親,整個工場充滿時尚設計感。吳昆明指出,良作工場將牧場的豬隻透過「台灣良好農業規範」,將豬隻屠宰分切作業流程,建立產銷履歷,以觀光工廠型態,完整透明呈現在消費者眼前,讓消費者能吃到安心又安全的好豬肉。良作工場執行長吳季衡指出,工場占地4800坪,有優質文創展覽空間、國際會議廳、公仔互動區、主題餐廳、DIY教室、戶外兒童遊憩區。公司從進口動物保健營養品的單一企業體,跨足良作工場,有分切加工廠,還有對外開放以農食教育為主的「農業文創館」,在寓教於樂中,讓社會大眾了解「食育」觀念。良作工場由淺灰、原木與炭黑三色為基調,內外空間充滿設計感,將「豬肉分切加工廠」變身「農業文創館」,作業現場有如科技大廠的運作模樣,讓人對肉品分切的印象,完全改觀,大開眼界。1050715(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