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民20日出發護主權 證明太平島是島

、CT4(50噸以上)漁船前往太平島,

時光姬金萃膠原蛋白ptt

,這趟行程預計20日上午10時集結出發,

美白霜推薦

,12天後返回鹽埔漁港。行動發言人羅強飛表示,

港口接送

,太平島距菲律賓240浬,

東部旅遊遊覽車包車

,距越南325浬,

nhà cái 88

,以前因為太平島是島,

纖纖飲效果

,菲、越也默認與台灣重疊的200浬專屬經濟海域,

國內商標註冊

,南海仲裁結果島變成礁後,從太平島一出去40浬就進入菲律賓經濟海域,出去125浬就進入越南經濟海域,台灣漁船很容易進到別人經濟海域,嚴重影響台灣漁權和漁民生計與安全。漁民們表示,以前台灣的漁民就常常受到到菲律賓和越南的欺負,政府如果不捍衛主權,以後菲、越更有理由隨便扣押台灣漁船。「用行動證明這是島」,漁民們表示,不僅要到太平島附近經濟海域捕魚作業,也會帶物品登島慰勞駐島的海巡官兵,也希望能在島上生火煮飯,汲取太平島上的天然淡水,帶回來跟台灣鄉親分享,向全世界證明太平島就是島。漁民們表示,從1947年中國就在南海畫設了U型線,保障南海主權,在這之前,兩岸漁民世代祖先就在南海捕魚討生活,雖然台灣漁民由於發展遠洋漁業,在當地的捕魚量有減少,但是「田不耕了,也不能讓給別人」,因為那是祖先留下來的「祖產」;「政府做不到,我們民間一定要拚死捍衛,如果不捍衛南海主權,台灣的漁業以後一定會任人宰割。」對於這項行動,琉球區漁會鼓勵漁船主參與,目前在號召下,將配合派出3艘漁船,東港區漁會則表明為漁民自主發起活動,不要求船隻參與。目前已有超過10艘的漁船表明要參加,也有退役軍人和高雄漁船要參加,今天還有1艘東港籍的CT2(20噸以下)漁船主把船開到鹽埔漁港想參加,活動將以安全為前提。1050718(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