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滬寧3任智囊躋身核心 創先例

     據統計,降血糖,自習近平當選中共總書記以來,降血糖食物,一共5次到地方視察或參加活動,保健食品推薦,行程涵蓋京、粵、冀、甘4省市,酵素功效,在官方公布的新聞稿中,健康食品推薦,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見圖,糖尿病,新華社)每次陪同。分析人士認為,emblica,王連續輔佐3任總書記、政治地位逐級上升,糖尿病,王滬寧的政治角色更趨吃重。
     大公網說,自1995年自滬入京、先後以「特別助理」、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等身分輔佐江澤民、胡錦濤的王滬寧,此番再次效力習近平,其黨內政治地位相應由普通黨員、中央委員晉升至當前的政治局委員,仍負重任。
     1995年,時任復旦大學法學院院長的王滬寧,以一名普通中共黨員的身分,進入中央政策研究室並出任政治組組長。
     在曾慶紅跟隨江澤民入京6年後,王滬寧於1995年奉調入京,出任中央政策研究室政治組組長,成為中共最高級別智囊機構的核心成員之一。
     2002年中共16大上,胡錦濤當選中共總書記,王滬寧不僅在中央政策研究室由副轉正,在5年後的17大上,王滬寧更進一步進入中央書記處,與時任中辦主任令計畫、胡錦濤辦公室主任陳世炬形成胡錦濤身邊的「鐵三角」。
     在去年召開的中共18大上,王滬寧晉升至25人的決策核心圈,創下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進入政治局的歷史先例。
     小靈通
     中央政策研究室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是中共最高智囊機構,其前身係成立於1981年的中共中央書記處研究室,當時直接服務於中央最高層。後該機構歷經幾次更名、合併和調整,1989年起改用中央政策研究室並沿用至今。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