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亨做好準備 其他不多想

     中信兄弟的投手群明天率先開訓,

外銷木箱

,可是新球衣尚未出爐,

離婚證人

,總教練謝長亨不去想像明天開訓的景象,

廢塑膠回收

,他只想做好春訓來臨的準備,

律師事務所

,象隊可望穿舊球衣開訓應急。
     由於開訓即在,

Tape & Reel包裝機

,有關球團經營團隊的底定、球隊新名字、新球衣與吉祥物等籌備工作,

預防水腫

,謝長亨表示:「那是球團行政人員的工作,

飾金買賣

,不是我要擔心的,

heat coverTape二次封合機

,我只要做好春訓的節奏,

安培威

,把球隊訓練好。」
     謝長亨在今年球季開打前才接掌象隊,沒有參與到象隊的春訓過程,明年元月起的春訓是他第一次與象隊球員一起練球,成敗要自行負責,所以他把重心放在訓練內容上,不想被球團轉售問題干擾。
     不過,新人選秀的球員攸關明年戰力的補強,謝長亨也不能迴避新人談薪的參與,因此,今天他將參加新球團的高層會議,提出專業觀點做球團的參考,他認為:「談薪應會有進展。」
     另外,明天開訓之後,教練團在集訓時會出現一些與行政人員的配合問題,謝長亨也想釐清新球團未來的對話窗口,增加解決事務的效率,這也是迫在眉睫的問題。
     因新球團的經營方針尚未定案,球員也沒有套量新球衣,明天象隊投手開訓時要穿著什麼球衣?謝長亨也不知道,他表示:「有可能先穿舊的球衣吧!但是這不會影響練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