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駐史秘書夫婦車禍雙亡

     駐史瓦濟蘭大使館一等秘書許作明昨天在南非發生車禍,人事考勤系統,夫婦雙亡,牙周病治療,同車的雙胞胎女兒目前無生命危險。南非慈濟人已經抵達距離約翰尼斯堡約100多公里的醫院關懷慰問。
     許作明原本在駐南非代表處服務,牙周病診所,一對女兒在「斐京華僑公學」就讀。7月,單極電波拉皮,許作明才調職到史瓦濟蘭服務,專業網頁設計,女兒們也跟著轉學。
     據慈濟人對中央社記者表示,門禁管制系統,兩名女孩傷勢,絲線拉提,一骨折、一擦傷,無生命危險。
     她們對前去關懷的慈濟人表示,昨天父母利用休假載著她們由史瓦濟蘭出發,前往400公里外、位於普勒托利亞的「斐京華僑公學」領取中文成績單。
     據已經服務「斐京華僑公學」20年的老師劉玉華告訴中央社記者,許作明關懷僑民、熱心助人,十分熱心參與僑社與學校各項活動,是學校與駐館間最佳的溝通橋樑。
     劉玉華表示,許作明妻子很隨和、好相處。今年就讀高二的兩名女兒,虛心向學,家教良好,尊敬師長,友愛同學。當她昨天知道許作明夫妻車禍往生,非常難過,但慶幸他們的雙胞胎女兒無大礙。
     據瞭解駐館這兩天已經派出多位同仁,前往當地處理相關事務。慈濟人表示,他們將全力配合駐館需求,儘量讓往生者靈安、讓家屬心安。1011202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