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色花珠超5人制足賽 羅志恩關鍵一踢 南市二連勝

     「泰雅雙胞胎」羅志安、羅志恩轉戰5人制足球,

台中優質搬家公司

,過人默契更能展現,

眼肌鬆弛劑

,兩人昨在比賽下半場施展「移形換影」絕招,

抗老

,成功迷惑對手,

反針孔偵測

,羅志恩更繼首役大演「帽子戲法」後,

持分繼承

,再度扮演致勝英雄,

天上聖母

,他在第31分鐘攻進突破僵局一球,

異位性皮膚炎

,率台南市隊以3比1擊敗韶關丹霞山星辰隊。
     首度來台舉辦的千色花珠超5人制足球聯賽,

凍齡

,台南市隊再戰實力強勁的韶關隊,憑藉羅志恩攻進2球、吳俊青攻進1球,在主場搶下2連勝佳績。
     「開賽有些慢熱,無法進球,氣氛有些悶悶的。」再扮致勝關鍵的羅志恩強調,教練在下半場更換陣式,他與哥哥羅志安在同邊進攻,「我們彼此太了解,默契很好,我往前跑,哥哥就能預測我下一步要做什麼,我們站在一起,更能展現威力。」
     兩場合計攻下5球的羅志恩,展現破壞力,但他強調哥哥的貢獻更大,他說:「哥哥多以助攻為主,雖沒進球,但功能很大,我能進球也多虧他。」
     雖然台南市隊在主場拿下2連勝,但總教練羅智聰認為球隊狀況仍有待調整,尤其陣中有10人才剛從11人制的大專足球聯賽歸隊,5人制觀念與技巧都不甚熟悉,他說:「贏球真的是運氣好,機會都把握到,接下來要到大陸比賽,還需要時間多磨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