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官方保護殼疑曝光 Logo處藏玄機?

iPhone 7官方保護殼疑似提前曝光,

鋼板隔音

,令人好奇挖空的Logo位置難道會發光嗎?(圖/翻攝Geekifix)

關於iPhone 7的傳聞,

超細纖維擦拭布

,先前有不少都是從保護殼廠或是相關設計圖來推敲。而稍早之前,

過敏檢測

,又有一組疑似從蘋果供應鏈流出的「疑似」iPhone 7官方保護殼圖片,

台南票貼

,透露了一些關於新機iPhone 7的最新變化,

商標專利

,快來瞧一瞧!主營3C產品拆解相關業務的「极客拆」,

超細纖維擦拭布

,其媒體平台GeekiFix上曝光了一組據稱來自蘋果供應鏈的保護殼圖片。就風格來看,

離婚協議書

,跟先前蘋果曾推出過的官方保護殼確實十分接近。保護殼+樣機的渲染圖中透露了iPhone 7的相機設計以及3.5mm標準耳機孔被移除的情況,這些訊息點都跟近日法國網站《nowhereelse.fr》取得的諜照一致。

iPhone 7官方保護殼疑似提前曝光。(圖/翻攝Geekifix)

令人好奇的是,這一組保護殼在Logo處採用挖空的設計,蘋果自iPhone 5s/5c這一代開始推出官方保護殼,然先前在蘋果Logo位置都沒有採用挖空的設計。令人不禁推敲,難道是Logo終於要像MacBook一樣可以發光了嗎?可惜的是,這一組保護殼沒有包含iPhone 7 Plus的部份,如果有的話,或許將可再度印證雙鏡頭的傳聞。讓準備入手這一款的果粉安安心哪!(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Geekifix,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