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屆韓總統新黑馬? 「政壇EXO」安熙正

現任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

屏東居家清潔

,是目前崛起最快的韓國總統大選黑馬。(圖/安熙正臉書專頁)

打從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Ban Ki-moon)婉拒參選後,

製冰機出租

,下屆韓國總統大選的參選名單中,

廣告攝影

,似乎誘出獻了一匹黑馬。現任忠清南道(South Chungcheong Province)知事(類似省長/州長)的安熙正(Ahn Hee-jung)急起直追,

台中植牙

,不僅在最近一次的韓國蓋洛普民調(Gallup Korea)中,

翻譯 專家

,爆增9個百分點支持度的他,

訂書機雙眼皮

,不僅擊敗原先的黑馬「韓國川普」李在明(Lee Jae-myung),更進逼目前的領先者文在寅(Moon Jae-in)的29%支持率。

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宣佈退出韓下屆總統大選
據韓國放送公社(KBS)報導,在朴槿惠(Park Geun-hye)總統遭彈劾並凍結職權後,各黨派角逐下屆青瓦台(Cheongwadae)大位的動向開始浮現,如今更隨著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的退出,讓整個競爭人選有了新的變化。近幾個月來,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這個名字開始大規模地出現在韓國各大媒體之上,被粉絲與支持者稱為「忠清南道EXO」的他,也在最新的蓋洛普民調中,支持率大增9%,以19%的支持率緊逼領先者文在寅的29%,並甩開原來的黑馬李在明,證明了他的高人氣。

前民主黨黨魁文在寅,是目前韓國下屆總統大選中的民調領先者。(圖/中央社)

現任總統朴槿惠目前遭到彈劾並面臨法院的最終判決,一旦憲法法庭判定有罪,朴下台後60天內就必須舉行下屆總統大選。這讓執政黨和反對黨們無不卯足了勁,紛紛提早開始布局角逐青瓦台的計畫。而執政黨原先預想邀請退休返國的潘基文出馬,拯救未來可能一面倒的大選,但人算不如天算,潘基文退出後,上屆敗給朴槿惠的前民主黨黨魁文在寅,就成為民調領先人物。但隨著網路時代與川普(Donald Trump)素人效應發酵,也讓極為保守的韓國選舉,在今年出現了不少「新人」面孔。韓國蓋洛普民調的數據顯示,文在寅的支持度下滑3個百分點,來到29%;安熙正則是上升9個百分點,來到19%;目前代行總統職權的總理黃教安(Hwang Kyo-ahn)則微幅上升,來到11%;原來的黑馬- 城南市市長李在明則維持8%;國民之黨(People’s Party)前黨魁安哲秀(Ahn Cheol-soo)支持率為7%。(中時電子報)

「韓國川普」批美:我們應比德日付更少軍費!

更多精彩新聞請見國際頻道!,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