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10年沒缺席 穿護腰上陣《天才衝衝衝》

曾國城忍腰痛,

豐原新秘教學

,坐著主持。(華視)

曾國城忍腰痛錄影,

茶飲原料

,有時還是必須站著。(華視)

姚采穎參加《天才衝衝衝》錄影。(華視)

姚采穎參加《天才衝衝衝》錄影。(華視)

曾國城日前因坐在馬桶上咳嗽,

3C噴漆

,不慎拉扯到10年前的腰部舊傷,

前鎮居家清潔

,25日錄《沒玩沒了》前他因太痛而臉色發白,

冷凍設備

,不得已提早離開。26日中午,

北部專業美甲

,他忍痛現身華視攝影棚錄《天才衝衝衝》,

西屯區清潔公司

,他說,節目錄了10年,沒有一次缺席,所以覺得自己狀況OK就還是上場,只是不能久坐或久站,因為腰痛真的很痛苦,目前還是要穿鐵片護腰!曾國城說,昨天離開中視攝影棚後,直接去找物理治療師,也已打過針,接下來就是吃藥以及做物理治療。他說比起之前拉傷的程度這次只算小傷,但非常痛苦,痛的難受時會動彈不得,未來可能必須減低強度高的運動,改嘗試瑜珈,增加柔軟度!姚采穎難得上綜藝節目,她說今年畢業,但畢業論文還沒交,還在寫當中,雖然最近有很多學校邀請她去教書,不過她今年打算以演藝圈的工作為主,希望能拍拍戲,或推出其他作品,只是因為有段時間沒有出來,所以面對工作還是會有點緊張!至於婚期,她說,跟男友交往很穩定,最近看到很多明星結婚也有被「閃」到,只是結婚還是要看男方,兩人目標都是先工作兩年再做決定,如果有要結婚不會偷偷摸摸,一定會大方昭告大家,她覺得陳妍希的婚禮很漂亮,希望自己的婚禮也可以很美!(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