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牌戰 熱火旺 馬刺帶傷拚

     NBA總冠軍系列賽馬刺和熱火打完前4場戰成2比2平,

中翻法

,今日上午8點將展開關鍵第五場賽事,

講義影印

,根據過去準則,

海報

,率先取得聽牌權的球隊,

小地磅

,最終奪冠機率有7成40,

植睫

,因此,

人事考勤系統

,兩隊都放話一定要拿下勝利。
     馬刺隊史在總冠軍戰2次碰到2比2狀態,

VOC回收設備

,不但拿下第5場勝利,而且最終都順利登上王位,現在就等待歷史是否延續。
     然而,馬刺最大問題在於失誤過多,以及吉諾比利手感冷到極點。對此,鄧肯提醒隊友,在高強度的比賽每分每秒都要保持極高專注力,一個疏失或是一個錯誤都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相較於馬刺三劍客一傷(帕克)一低迷(吉諾比利),熱火三巨頭確實稍佔上風,賭盤盤口也開出做客的熱火讓1.5分,看好熱火有機會贏得第五戰,但,外界認為背水一戰的馬刺反撲力道不容小覷。
     馬刺和熱火都出現麻煩與困擾,帕克有傷在身,吉諾比利狀況低迷,甚至傳聞他已萌生退意,至於韋德也是帶傷上陣,波許似乎止跌回升,導致今日之戰充滿變數。
     鄧肯直言,這是一場非贏不可的主場賽事,我們可不希望帶著2比3落後局面飛往邁阿密,即便真的得在劣勢中打第6戰,我們也不會輕言放棄,不到最後一刻誰輸誰贏都是未知數。
     第4戰熱火三巨頭合計攻下85分,展現出絕對主宰能力。詹姆斯強調,現在大家都回到同一起跑點,就看誰能搶得先機,目前看來我方情勢大好;韋德說,「此役肯定會是這次系列賽最精采的一戰,不論如何,我和隊友們都會盡全力打好這場戰役。」
     帕克則指出,「我的腿傷已經好多了,第五戰上陣絕無問題,不過,還是必須小心嚴防傷勢擴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