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再射飛彈 韓推長釘伺候 又向日本海發射 日擬常態化部署愛國者3型因應

     北韓19日再度發射一枚短程飛彈,

造景盆

,韓國統一部對此嚴詞譴責,

衣櫃

,並敦促北韓盡早推動兩韓對話。為防範北韓飛彈攻擊及武力威脅,

牛樟芝功效

,日本擬在防衛省周邊常態化部署「愛國者3型」防空飛彈,

台中植牙

,韓國在西北島嶼部署以色列製、能精確打擊北韓海岸炮的「長釘」短程飛彈。美國則呼籲北韓自我克制。
     韓聯社報導,

C12 極光淨膚雷射

,韓國軍方19日透露,北韓繼18日後,再度朝向東海(日本海)東北方發射一枚短程發射體。軍方認為北韓發射的可能是短程飛彈的NK-02系列,或是其正在研製的300釐米以上的多管火箭炮。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金炯錫說,「北韓發射飛彈,挑釁不斷,實在令人慨嘆,希望北韓能夠向韓國及國際社會做出負責任的行動。」金炯錫還敦促北韓盡早推動兩韓對話。
     韓國敦促盡快對話
     兩韓聯合經營的開城工業區仍處於關閉狀態,金炯錫說,雙方還未能就重新開放該工業區進行討論,他敦促北韓要採取負責任態度,接受朴槿惠總統的對話倡議,與首爾方面展開談判。
     報導稱,北韓於18日上午8至11時朝日本海的東北方發射了2枚、下午2至3時又發射了一枚短程飛彈。韓國軍方研判疑似為KN-02系列短程飛彈
     一枚500萬以上台幣
     韓聯社報導,為展現遏制北韓武力威脅的決心,韓軍方19日在西北島嶼部署了以色列製、能精確打擊北韓海岸炮的「長釘」短程飛彈。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表示,部署地點是在韓國西部海岸的白翎島與延坪島等西北島嶼。
     報導稱,「長釘」的射程約20多公里,重達70公斤,可在隱避坑道中精準打擊敵方的海岸炮。每枚價格約2至3億韓元(約合550至825萬元新台幣)。
     北韓在韓國治理的白翎島及延坪島的對面海岸,大量部署了包括射程為12公里的76.2釐米海岸炮,以及多管火箭炮。2010年11月23日,北韓炮擊延坪島造成4人死亡,20多人受傷;北韓則聲稱有5名戰士陣亡。
     為防範北韓飛彈來襲,日本共同社報導,為完善首都圈的防空機制,日本防衛省17日開始研究在東京市谷的防衛省周邊,常態化部署「愛國者3型」防空飛彈。
     小 靈 通長釘飛彈
     「長釘」(Spike)飛彈是以色列20世紀末自製的第4代反坦克武器,截至2010年底已研發了長釘-SR、長釘-MR、長釘-LR等5種型號,其中長釘-MR最大射程為2.5公里,可射後不理。由於性能優異、操作簡單,目前已在18個國家服役。(張凱勝)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