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基醫院與中山附醫合作 神經外科醫師常駐

埔里基督教醫院長陳恒常(左)與中山附醫院長黃建寧(右)簽訂神經外科合作聯盟契約。(廖肇祥攝)

埔基醫院與中山附醫神經外科合作聯盟,

塑料買賣

,兩院醫療團隊在醫院大廳合影留念。(廖肇祥攝)

埔基醫院與中山附醫神經外科合作聯盟,

防水隔熱

,中山附醫神經外科醫師陳斯逸(右)派駐埔基服務偏鄉患者。(廖肇祥攝)

大埔里地區車禍意外腦傷、脊損患者,

台中關鍵字行銷

,過去因埔里基督教醫院欠缺神經外科醫師常駐,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幾乎要後送台中地區大型醫院急救,

泌尿科檢查

,但路途當中,

泌尿科檢查

,傷勢往往加劇,

即時口譯

,這情形將會改善,

無氧化烤箱

,因埔基醫院今日與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簽訂合作備忘錄,神經外科醫師將常態進駐。埔基醫院救護的區域涵蓋仁愛鄉、台中市梨山區、魚池鄉、國姓鄉等偏遠地區,這地區經常發生車禍等意外,腦傷患者送達埔基醫院,由於欠缺神經外科醫師常駐,使得急救醫療團隊難以在第一時間做精準的判斷或救治,而慢性的腦病變或脊損病患,也因同樣理由,必須遠至台中、彰化就診。為了彌補神經外科領域缺口,埔基醫院與中山附醫今日簽訂合作備忘錄,埔基醫院院長陳恒常表示,大埔里地區呈現高齡化,院方肩負診治年長患者在脊椎或腦部易老化病變,也常救護意外腦傷,神經外科是不可或缺醫療項目,感謝中山附醫及時支援,讓偏鄉民眾不再為就醫路途往返所苦。未來中山附醫神經外科醫師將常態進駐埔基,每半年輪替,支援門診、急診、手術、病房,這並非埔基與中山附醫首次合作,兩院早在14年前就已締結醫療整合與建教合作,中山附醫院長黃建寧說,先前胸腔內外科和小兒外科有合作經驗,而中山附醫擁堅強神經外科團隊,在中部地區有義務做好基層專科醫療,提供偏鄉在地化醫療診治,讓在地民眾享有與都會區同等級醫療照護。(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