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喜樂亮麗現身 為弟弟加油

身高196公分的中華女籃國手包喜樂(左),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出現在板橋體育館,

關鍵字優化

,為SBL勇士隊的弟弟包提傑(右)加油。(籃協提供)

台美混血漂亮寶貝包喜樂,

手機版網站

,現身板橋體育館。(葉士弘攝)

中華女籃國手包喜樂今出現在板橋體育館,

手機版網站

,原來她是為了加盟SBL勇士隊的弟弟包提傑而來,

line行銷

,儘管她低調坐在司令台後方,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但亮麗打扮仍讓她備受矚目,

line行銷

,特地來為弟弟加油的她,希望包提傑能在勇士隊「快樂打球」。「勇士隊今年有很多好手,是大家的目光焦點,每個人壓力一定都很大,我希望T.J.能快樂打球。」包喜樂與包提傑相差3歲,她對弟弟充滿期許,她說:「他跟勇士隊的球員與教練都相處得好,這是個很棒的團隊,相信他們可以拋開壓力。」包喜樂今年結束在澳洲的比賽後,8月底就回到台灣,一方面陪著弟弟試訓尋找新東家,有時也會飛回美國陪伴家人,她很珍惜這段留白的時間,她感性地說:「從小一直打球,四處跑來跑去,幾乎沒有安靜下來的時間,有這段時間可以慢下來,可以陪伴家人,真的很棒。」包喜樂透露,今年原本有支歐洲球隊與她接觸,但她希望能留在台灣,「現在就想好好當個孝順的女兒。」她強調大約12月就要飛回澳洲加入球隊訓練,但她現在要把握還在台灣的時光,她說:「接下來的事誰也不知道,也許這是最後一次能跟弟弟長時間相處。」包提傑加盟SBL,何時有機會看到包喜樂加入WSBL?她笑說的確有球隊跟她接觸,但她還有澳洲球隊的合約,至於重返中華隊,她則是明確表達期待,「如果能跟弟弟一起穿上中華隊球衣一定不錯,希望中華隊加油。」(中時電子報)

包喜樂(圖)與弟弟包提傑,姊弟情深。(葉士弘攝)

台美混血漂亮寶貝包喜樂,12月將回到澳洲,會好好把握留在台灣的時間。(葉士弘攝)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