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OL夏天總濕身 新式治療甩多汗尷尬

中國附醫美容中心主任張長正指出,

割雙眼皮

,多汗症是因為真皮層汗線發達所致。(馮惠宜攝)

夏季是多汗季好發期,

烤漆

,一名24歲職場林志玲學生時代就被受多汗症困擾,

生日禮物

,使用止汗劑又會引發接觸性皮膚炎,

性感內褲

,原本個性開朗的她,

台中清潔公司

,一到夏天就會因為動不動腋下濕一片,

椰子

,變得個性退縮,

PRP療程

,三個月前接受新式非侵入性多汗症治療,不再一熱就「濕身」,她向醫師說,終於可以在夏天穿著輕薄貼身的衣服展露好身材了。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美容中心主任張長正指出,正常人一天的排汗量約500CC,夏天因為天氣熱,人體會透過汗腺排熱,因而有多汗症困擾的患者,一到夏天經常腋下濕一片,有的還會伴隨異味;這名24歲的職場新鮮人,外表是氣質美女,大學在社團也相當活躍,人美、工作能力強,但是開朗個性一到夏季就變陰鬱。張長正轉述,這名女患者過去嘗試用止汗劑,但止汗劑的重金屬成份會造成她接觸性皮膚炎,變得又癢又紅,也想透過交感神經切除術改善,但詢問後所有醫師都無法保證手術後不會出現其他部位代償性流汗,直到半年前衛生署核准以微波熱能治療多汗症,讓她人生出現一線曙光,3個月前她到中國附醫接受治療,終於告別夏季濕身的困擾。張長正說,造成多汗的小汗腺分布區域,位於真皮層與皮下脂肪層交接處,多汗症治療系統是利用微波提供熱能,破壞小汗腺與部分頂漿腺,達到止汗甚至除臭的效果。好處是,該區域獲得全面性治療,卻不會傷害皮膚,被微波熱能破壞的汗腺無法再生,一至兩次療程後,腋下出汗量平均減少八成。治療過程中採局部麻醉,不會有傷口,隔天即可上班。可說是安全有效、副作用低、恢復期短的長久性治療。(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