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像邪神 韋宗成重繪林默娘花車模型

8公尺高的林默娘大型花車昨天首度亮相,

精華液

,招來網友批評像「邪神」,

二胎塗銷

,漫畫家韋宗成今天下午重畫時表示,

台北夜市

,昨天第一時間看到,

曬傷

,也覺得模型跟原作有落差。今年台北燈節移師到西門町舉行,

台中市南區養護中心

,11日將以林默娘為首的大型花車在西門町遊行。不過,

台中專業美容

,林默娘花車昨天一亮相,

行李箱推薦

,引發網友批評,認為漫畫中的林默娘被搞成邪神像,眼睛像喪屍、模樣也醜。韋宗成也在自己臉書自嘲「在台灣邪神史上也佔了一席之地了」,他下午2時30分到現場重繪受訪時說,第一時間看到成品時,「我滿想上來重畫的,眼睛是角色的靈魂,靈魂不對就味道不對。」韋宗成指出,覺得林默娘模型與漫畫形象落差太大,眼睛被畫得比較圓、鼻子做得太挺等,昨天替林默娘模型上口紅,離開吊車時看了成品,「朋友形容我下車時眼神是死的。」他說,「林默娘比較像是小妹妹角色,會再想辦法修。」他也對漫畫「冥戰錄」讀者喊話,會盡量努力重新調整,讓林默娘的花車模型修改到與原作相同。輔大化學系大一學生施嵂倫認為,模型的衣服做得還可以,臉的落差較大,「不像是動漫的臉,比較像布袋戲。」他說,難得看到動畫人物做成大模型,卻做失敗,讓他有點失望。逢甲資工系大一學生卓奕全說,模型很像鬼片內的角色,眼睛太大,導致臉的比例不符;還有民眾說,從模型背面看,很像動畫「犬夜叉」主角。1060203(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