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村亞美旋風 中信兄弟主場預約爆滿

稻村亞美是中信兄弟棒球女孩日的壓軸,

門禁考勤管制系統

,現已預約明天球賽滿場。(中信兄弟提供)

日本棒球女孩稻村亞美的火球明天將要襲台了!新莊棒球場的內野票已經賣完了,

監視器系統

,預料稻村亞美的開球旋風應會讓新莊球場本季第2次爆滿,

工商徵信

,不過,

蕾絲內褲

,她真正飆球是在後天的開球儀式。稻村亞美一連2天在新莊球場比賽開打前露面,

七期房屋買賣

,這在中職史上十分罕見,她先是本周六的打擊手、周日的開球主角,為中信兄弟For Girls Power棒球女孩日製造高潮。20歲的稻村亞美被譽為日本史上最強棒球美少女,擁有甜美笑容與修長身材,多次受邀在日本職棒場上開球,能夠飆出最高103公里速球,使得她備受球界矚目。稻村亞美最大的心願是能在日本職棒12支球隊主場開球,而這次跨海來台則是她首次在海外開球,讓亞美非常期待這次台灣行,本周六中信兄弟棒球女孩日活動,球團舉辦「火球女孩測速賽」,想跟亞美尬一下!本周六獅、象戰開打前,亞美擔任打擊手與投手許銘傑投、打對戰,目前這比賽的門票已賣出7000多張、內野區全部完售;其實球迷想看她飆速要等到本周日才看得到,周日比賽開戰前,亞美才會擔任開球人物,這場比賽已賣出4000多張預售票。(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