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核團體號召「返鄉廢核」周六專車訪核電廠

全國廢核大遊行將在本周六下午登場,

產品代銷

,北海岸及東北角反核團體於當天上午「加場」,

雅思

,號召鄉親返鄉廢核。(許瀚分攝)

全國廢核大遊行將在本周六下午登場,

襪子

,北海岸及東北角反核團體於當天上午「加場」,

嘉義新秘教學

,號召鄉親返鄉廢核,

禮品生產

,屆時將有3輛「廢核專車」分別從台北、基隆及淡水3地出發,

茶充氮

,帶領民眾走訪核一、二及四廠,並有專人導覽核電廠的過去及展望未來,呼籲政府實現非核家園。「核電不是我們種的,核廢也不是我們生的」,北海岸反核行動聯盟執行長郭慶霖表示,這是所有北海岸鄉親們的心聲,台電及執政者必須盡速開啟社會討論,以取得核廢處置的共識。郭慶霖指出,本周六上午將有3輛返鄉廢核專車分別從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基隆海洋廣場及淡水捷運站前出發,前往核一、核二及核四廠,沿途民眾都可持廢核標語上車,車上將有專人導覽核電廠建廠前後,地方樣貌、人文及生態的改變,讓民眾親耳聆聽及親眼見證這塊土地為核電政策所做出的犧牲。郭慶霖說,老舊核電廠及核廢料處置攸關北北基、宜蘭等地成千上萬民眾的安危,呼籲4地的縣市首長及立法委員也替人民站出來,以倡議非核家園及早到來。(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