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手機大亨捲五億潛台投靠小三 豹紋鞋露餡

     葉男在大陸開公司,

關鍵字行銷

,經營不善倒閉,

口碑行銷公司

,吸金人民幣5億多元後逃來台,

網站優化

,移民署透過葉男小三豹紋平底鞋等情資逮人,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訊後遣返。
     移民署今天表示,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30歲的葉男看準網路商機,

響應式網站

,在大陸開設手機儲值等服務項目的公司,

響應式網站

,全盛期在大陸擁有1400家連鎖店、廈門地區有18家直營店。
     但疑因展店擴點太快,導致經營不善,移民署說,葉男為讓資金流通,向地下錢莊借錢,以債養債,最後還不出錢,丟下公司不管,逃到澳門,把大陸公司交由太太負責。
     移民署表示,葉男逃到澳門後,今年4月以自由行來台,隔3天,再從台北出境,疑似先勘察台灣環境,準備長期潛逃來台。
     葉男7月回到澳門時,認識擔任賭場公關的金女,透過柔情攻勢追求金女,讓她擔任小三。移民署說,葉男11月初忽然無預警倒閉公司,並捲款人民幣5億6000萬元潛逃。
     移民署10月中獲報,成立專案小組,隔天發現葉男小三金女在機場辦證件時,腳踏豹紋平底鞋,引起承辦案件移民官注意。
     專案小組10月底掌握葉男1家3口透過金女安排來台,並住在台中市高級大樓,為掩人耳目,還搬到巷弄間的透天厝,3人足不出戶,都透過金女協助買食物。
     移民署說,金女出門時,都穿上豹紋鞋,更讓埋伏監控的移民官確認葉男租屋處。
     承辦移民官說,葉男日前外出買東西,見時機成熟,上前逮人,葉男還奮力抵抗,所幸仍遭壓制,前往住家搜索時,發現金女的豹紋平底鞋與剩餘款項。
     移民署訊後,今晚將葉男等3人遣返,並交給大陸公安部。1011217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