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男女》鄭秀文向張孝全借「精」

鄭秀文(左)、張孝全今天在北京宣傳新片《合約男女》。(双喜電影提供)

鄭秀文Sammi首度與台灣「男神」張孝全合作,

時事英文

,拍攝愛情喜劇《合約男女》,

鹿港懷舊餐廳

,今天(1月5日)在北京合體宣傳。張孝全自曝和天后拍片很緊張,

金屬銘版

,居然會忘詞。張孝全表示,

台中補財庫財神廟

,戲剛開拍,

椰子水品牌

,第一場戲就是他要大罵鄭秀文:「拍攝前非常緊張,準備非常充足,台詞也背得很熟」但到了現場見到鄭秀文,卻拍到忘詞,壓力卻大到不行。」導演劉國楠表示,現場看到的是2人在鏡頭上的眼神交流很棒,火光四射!鄭秀文表示,她看過張孝全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曾想過如果有機會跟張孝全合作會很有趣!張孝全稱,看過Sammi演的多部電影作品,也聽過不少她的歌,但都是以觀眾與聽眾身分,遠遠地欣賞,對鄭秀文與劉德華在《盲探》的演出印象深刻,覺得Sammi的角色不好演,必須有好的演技才能詮釋這個角色。《合約男女》描述一段有趣的女強人追愛的故事。鄭秀文是位霸道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的,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居然挑上不羈的快遞員張孝全當作「精主」,面對霸道女總裁,張孝全不得配合鄭秀文的要求,簽下了這張「精主合約」。該片將在今年2月14日情人節檔期全台上映。(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