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欣科Q1賺贏去年 EPS0.33元

事欣科(4916)博弈事業衝高,

前鎮清潔公司

,第1季獲利報喜,

獎座

,單季毛利率18.55%,

台中安文昌燈

,創11季來新高紀錄,

噴霧系統價格

,營業利益2,

居家服

,014萬元,

台北噴漆

,稅後獲利2,

熱銷椰子水

,263萬元,EPS0.33元,賺贏去年全年EPS-0.39元,正式步入獲利年。事欣科說明,第1季正式獲利,因日前投資美國航太系統過程,需支付律師費等相關費用,造成其他綜合損益影響1,605萬元,不過此部分在第2季就不會有。展望第2季,事欣科日前併入Cal Quality Electronic,4月起認列營收,推升4月營收向上暴衝,並創歷史新高,日前亦公布取得6.5億元美國航太訂單,自本月開始出貨,將是未來幾個月營運持續創高的重點之一。事欣科以博弈產業起家,在興櫃時三度年賺一個股本以上,當時也是產業中少有的百元俱樂部公司,2013年底風光上櫃後,面臨博弈產業間整併的更動,公司同步積極轉型切入航太事業,經過兩年的調整階段,再次出手併購關鍵供應商,今年步入營運爆發年,可望重返高獲利成績。航太事業在全球數寡佔行業,事欣科擁有在美國生產基地,貼近一線領導廠波音、空中巴士,直接取得最佳供應位置,而航太產品波及生命安全,需有高度可靠性及專業認證,因此毛利率不亞於正在蓬勃發展的車電事業,可望是台灣電子、精密機械或是工業電腦廠的新藍海。事欣科姊妹公司恩德(1528),跟隨事欣科腳步跨入航太供應鏈,並與國內航太公司漢翔(2634)合作出貨,加大未來成長力道,後續表現亦值得期待。(工商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