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野茂沒想像的高

     郭泓志與彭政閔昨日都見到昔日偶像野茂英雄,

PC銘版製作

,彭政閔是第1次見到,

出勤管理系統

,高興地說:「印象裡野茂沒那麼高、壯。」郭泓志曾跟野茂一起練球,

清境民宿

,他說:「野茂以前教我很多東西。」彭政閔昨更揚言明年球季要打爆郭泓志。
     青棒訓練營進行第2天,

輸出

,野茂仍任客座教練,

高雄單次清潔

,彭政閔看到他時,

翻譯公司

,高興的不得了,

乳癌飲食

,「我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他,他是在美國大聯盟待很久的亞洲投手,但印象中野茂沒那麼高。」彭政閔說。
     彭政閔表示,野茂的速球與指叉球太厲害了,顛峰時期根本打不到,「我在青棒時曾遇到自稱『野茂文雄』的許文雄,打得還不錯,但他跟野茂英雄的級數差太多了。」
     野茂英雄在2003年重回道奇,郭泓志當時人在道奇小聯盟,兩人曾同隊練球,「他教我不少東西。」郭泓志說:「我想要學野茂投球姿勢,但一直學不會。」
     大家昨天期待郭泓志與彭政閔投打對決卻落空,彭政閔表示,兩人都在休兵期,明年球季就看得到,「沒有什麼好說的,當然是打爆他」。郭泓志聽到恰恰嗆聲,反嗆「反正我丟我的,他又不一定打得到。」,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