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族群》商機強強滾,網通股逆勢俏

受惠雲端、大數據等趨勢,

平價服飾

,加上全球持續佈建4G基礎建設下,

員林紋繡教學

,小型基地台商機迎戰爆發期,

北部指甲彩繪

,網通股在2017年依舊持續受到市場樂觀看好,

貓狗外出提籠

,今族群即相對大盤走強,

豐原新秘課程

,智邦(2345)大漲2%~2.5%,正文(4906)、智易(3596)漲幅也達近1.5%。正文看好明年起新產品、新服務會陸續推出,且後續正文除既有產品線外,也會開發高價值的產品,且會朝向系統的產品發展,不僅如此,明年正文主要核心業務ODM、OEM等會再增加產能利用率,雲端業務,在終端大量運轉下,加上IoT(物聯網)的帶動,預計會引發很大的市場需求,是正文大好的機會,且也看好小型基站(Small Cell)的市場,希望明年可以有比較大量的出貨。法人指出,目前對智邦2017年營運持中性偏樂觀的看法,看好明年首季營收應可優於今年,法人則說,近期有越來越多數據中心採用白牌交換器,並積極升級交換器速度,這將會有利於以交換器為主要產品的智邦,樂觀預估智邦明年業績有機會維持雙位數成長。至於智易,隨著歐元回穩,智易今年部份歐洲訂單已經陸續回溫,預計明年會有更大的挹注,歐洲市場有機會出現小幅成長,美洲市場因新進競爭者加入,市場競爭激烈,既有的IAD客戶訂單下滑,雖有新的客戶開始拉貨STB,整體營收表現偏保守,但整體來看,營運仍有機會維持個位數成長。(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