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總裁朱國榮炒股 裁准延押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被控炒作股票,

台中南區護理之家

,今年6月被特偵組聲請羈押禁見,

多醣體面膜

,檢方日前以還有證人待傳喚,

高級伴手禮

,案件還未偵查終結為由,

米其林

,聲請對朱延長羈押,

台北一日遊

,台北地院法官開庭審理後,

高雄夜市有哪些

,認為朱有返回大陸打算,

細緻毛孔

,他雖稱自己患有直腸、大腸癌需要化療,但今年度卻沒有就醫紀錄,且自從被羈押後,看守所也未通知病情有何重大危急,應保外就醫的函文,裁准延押2個月。檢方8月1日以朱申辦往來大陸通行證、請協助作帳的恆輝不動產會計李菊華銷帳冊、交代秘書曾子育把放置桌面的帳本收一收,甚至有勾串證人之虞等,認為朱涉犯重罪、羈押原因仍然存在,聲請延押,法官本月3日開庭提訊朱國榮,他在庭中仍否認操縱股價。法官認為,依證交所分析意見,朱犯罪嫌疑重大,且他在2014、2015年涉案被檢察官諭知交保後,卻在今年2月6日辦理台胞證,雖朱辯稱是赴大陸辦理祖產事宜,但依照他的友人林桂馨與廣東省台辦副處長的LINE對話,顯然並不單純,加上還有多位證人未傳喚,可認定朱有逃亡及勾串共犯、證人和湮滅證據之虞,有延長羈押必要。(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