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穎秀6塊肌 吳慷仁目測42F喊好大

李政穎、吳慷仁23日為華視、TVBS周日偶像劇《A咖的路》進健身房拍戲,

簡約風

,原本吳慷仁是要找李政穎談判,

嘴唇潰瘍

,沒想到李政穎的好身材讓吳慷仁羨慕到手癢,

機場接送推薦

,不僅豎起大拇指比讚,

台中機場接送

,還扒光他的上衣,

宜蘭夜市推薦

,李政穎六塊肌及人魚線一覽無遺,

面試成功範例

,吳慷仁驚呼:「哇,

喜帖

,好大哦!應該有42F吧!」吳慷仁扒光李政穎,

8分鐘

,竟還拿著他的「吊嘎仔」起來聞,直說:「有汗水及政穎的味道!」

李政穎擁有健美好身材,全劇組人盡皆知,繼吳慷仁日前在劇中大秀肌肉後,李政穎也相繼「獻」身,吳慷仁笑說:「這不用比了吧,看就知道政穎的身材比較厲害,我是比較精瘦啦!」吳慷仁笑說:「今天就由我來負責『肌』出政穎的好身材,為女性同胞謀福利。」

談到平日的健身及飲食,李政穎說自己是自然派的健身法,只會在家做運動,並沒有特地到健身房訓練,平時有機會就會運動,像是騎腳踏車出去,在公園看到有健身器材,就會繞過去做做運動,吳慷仁半開玩笑地說:「政穎超有自制力,一直都有持續運動,還會看到他帶一瓶綠色精力湯,跟我之前腸胃炎的髒東西很像!」

李政穎則說:「我每天至少會運動1-2小時,讓身材保持最佳狀態,精力湯是媽媽為我準備的,用九層塔及綜合水果打成的愛心精力湯,因為以前拍戲曾經受過傷,所以現在特別重視飲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