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亞夫:蔡520莫玩文字遊戲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表示,

生物幹細胞因子面膜

,大陸看蔡英文5‧20講話,

台南一日遊

,是觀察是否有「九二共識」涵心意涵,

好用面膜推薦

,不是文字問題,

電動車汰舊換新

,而是立場和態度的問題。(圖/中評社)

大陸全國政協委員、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在14日表示,

凍傷

,新一屆台灣當局領導人5月20日發表的講話將宣示未來施政的主要政策,

灼傷

,大陸主要看蔡英文對待「九二共識」、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核心意涵的表達。孫亞夫在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

REMOWA 行李箱

,蔡英文的表態不是文字遊戲,

台中機場接送

,也不是在文字上調整的問題,

提升私密肌膚保護力

,這涉及到台灣新當局立場、路線和政策的調整。新一屆台灣當局能不能維持現狀、繼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取決於他們在對待兩岸關係政治基礎上究竟能做多大調整。「這不是一個文字的問題,而是立場和態度的問題。」在回應蔡英文是否會效仿陳水扁在2000年提出「四不一沒有承諾時?孫亞夫稱,很多人都在問類似的問題,2000年的狀況和今年的「5.20」有所不同。孫亞夫回顧兩會以往商談的歷史稱,當兩會商談在政治基礎受到衝擊時都曾經中斷,譬如1995年李登輝以私人名義去走訪他的美國母校、1999拋出「兩國論」主張,這些都導致了兩會協商的兩次中斷,而陳水扁2000上台後沒有承認「九二共識」,同樣導致兩會商談仍然未得以恢復,一直到2008年6月,兩會互相確認在「九二共識」基礎上恢復兩會商談。(中時電子報)

新聞來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