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周子瑜!陸港後援會一晚全關還轉黑

周子瑜許多大陸粉絲後援會昨一晚全喊關站。(圖/取自《TVdaily》韓網;新浪微博)

許多周子瑜大陸後援會微博宣布休站。(圖/取自新浪微博)

南韓新生代女團「Twice」16歲台灣籍成員周子瑜,

黑糖四物

,近日遭自稱「台獨剋星」的黃安盯上,

台中茉莉護膚

,昨(13日)被安徽衛視退通告,

定期壽險推薦

,引發封殺效應,

台中優良護理之家

,所屬「JYP娛樂」晚間發聲明暫時讓她退出在大陸的活動,

台中夜店

,直到謠言獲得澄清,

債務整合

,沒想到此話一出無法平息大陸網友的怨氣,

放射線治療組織壞死

,反而讓多個周子瑜的後援會喊休站,部分微博還瞬間轉「黑粉」,人心驟變令人傻眼。JYP娛樂昨晚聲明:「我司(包括周子瑜)從未有過任何有關中國的政治性言論或行為」,並表示周子瑜才16歲,「其年齡和閱歷尚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對這回貼標籤的事件深感遺憾,字詞間可見對周子瑜的愛護,豈料原先稱因歌聲和舞蹈熱愛周子瑜的多個後援會竟在一個晚上的時間紛紛休站,「百度周子瑜吧官方微博」說等事情圓滿結束後會再考慮重啟,而「周子瑜全球粉絲後援會」更是轉黑粉,一度還讓網友以為被盜帳號。「百度周子瑜吧官方微博」昨發聲明表示:「經過多日與公司的交流和等待的情況下,公司一直未對此次事件給予正面的回應及聲明。在事情​​得不到一個滿意的結果之前我們只能保持沉默。」並稱「沉默不代表我們支持TD(台獨)」,因此等事情全部圓滿解決後,會再考慮開站,「休站期間官博不更新任何資源,但貼吧仍正常維護」。而擁有6000多名粉絲追蹤的「周子瑜全球粉絲後援會」微博昨下午便開始轉發「周子瑜滾出JYP」的話題,表示已脫粉,JYP發出聲明後,該後援會為表示不滿,又貼文「抵制JYP」、「自始至終沒有被盜號!永遠支持一個中國!國家面前無idol!」而除了以上這兩個後援會微博休站外,「MaRenie周子瑜香港首站」、「WithYu周子瑜中文首站」、「ONLYTzuyu-周子瑜個人站」等都陸續跟進休站,使許多台灣粉絲都相當心疼周子瑜現在的處境。(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